fbpx

為什麼設計這堂課?

大家好,我是游老師,我從Office 4.3 開始跟微軟合作,歷經95、97、2000、 XP 到Office 365 高達25年的產品推廣合作,
我發覺Office 能力的好壞,直接影響職場工作的能力,更直接顯現在個人工作績效表現

80%的職場工作者都說自己會用Excel

但如果連樞紐分析都不熟,等於根本不會Excel!
雖然,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教學資源,但,片斷沒有系統化的學習,
是很難靈活應用在工作中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設計一套聚焦於『樞紐分析表』並協助職場工作者進化成資料分析專家的課程!

這套課程我規劃了
高達70個技巧17個章節以及5個實務應用案例
且每個單元都有實作的檔案下載!跟著做你才會真的學會!

其中有不少技巧是很多人需要但卻很少人不知道,
例如:
如何不寫任何程式,讓樞紐分析表動態關聯分散來源資料,並自動更新樞紐分析報表、
鎖住交叉分析篩選器以便讓做好的報表更美觀、
如何將報表中主管最關心的數字製作成『KPI互動式儀表板』並分享到雲端讓多人同時瀏覽報表等等…

學會這些技巧絕對可以幫助你在工作職場中大大加分,更獲得主管的青睞。!

在學習上,我都希望很快可以掌握課程的精華

因此我在這堂課程,其實是幾天實體課程的濃縮,我希望學員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掌握課程的精華,
所以,從範例製作到課程節奏都經過設計,我希望你拿到的是一套完整的Excel樞紐分析寶典,
幫助你在處理數據時可以很快找到答案,並協助你學會駕馭數據,啟『動』你的職場競爭力!

購買課程後,這區會是下載檔案的位置,每個單元都有檔案可以下載,跟著老師實作,你會越來越強的!

答應我好嗎?
我們說好了~不把課程檔案洩漏給沒有上課的人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請輸入要搜尋的內容